— XANNOT(上学缘更) —

喜闻乐见的修罗场②

*跨圈预警⚠⚠⚠

*人物严重ooc预警⚠⚠⚠

*本文是垃圾

*第三人称视角

*怪脑洞的产物

*怪组合预警⚠⚠⚠

*顺序为(后续也许会加):美智子/Murder✔,Killer/Betty✔,卡珊德拉/蝴蝶忍✔,John Doe/Fell✔,Sans/Mr.Tomato,Hangry/Flower,Peter/Aliza,它/Bill,Error404/Will,Six/Chara

*不定时更新,更几对不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卡珊德拉/蝴蝶忍


好不容易约到卡珊德拉出来一起逛逛,虽然冒着被她嫌弃的风险,不过还挺开心的。

在路过一家花店的时候,你本着想知道她喜欢什么花的念头,带着卡珊德拉走进了这家花店。

结果是你看着店里的紫藤花看出了神。

“你很喜欢紫藤花?”

卡珊德拉看着你出神的样子向你提出了疑问。

“也没有很喜欢吧,就是想起了一位朋友。”

“一位朋友?”

你把视线从紫藤花上挪开,看向卡珊德拉。

“嗯,她是个很温柔的人。”

“(自己代入名字)酱?好巧啊,你也在?”

你回过头看向那人,熟悉的面容映入眼帘,是蝴蝶忍啊。

“忍姐姐?好久不见啊!”

卡珊德拉在一旁看着你们,她感到了一些出自心扉的敌意。

“阿拉,(自己代入名字)酱,这位小姐是谁呢?”

“哦!她叫卡珊德拉·沃雷,是我的朋友。”

蝴蝶忍面带笑意的看向卡珊德拉,十分自然的更靠近你一点。

“原来是(自己代入名字)酱的朋友啊!我是蝴蝶忍,以后请多指教了。”

卡珊德拉看起来脸色不太好,和笑眯眯的蝴蝶忍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“我和(自己代入名字)酱在此之前已经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了,这段时间谢谢你对(自己代入名字)酱的照顾啦。”

说到这里蝴蝶忍不着痕迹的牵起了你的手,你感受到了蝴蝶忍掌心的暖意,看了一下蝴蝶忍,蝴蝶忍的眼眸透露出了一种温柔。

谁知道是不是真的温柔?毕竟忍即使面爆青筋还是始终保持着笑容。

“是吗?”

卡珊德拉扫过你和蝴蝶忍一眼,最后目光停留在你和蝴蝶忍相牵的手上。

“以后可能不劳你费心了。”

卡珊德拉意外的做出了让你惊讶的举动,她牵住了你的另外一只手,又如挑衅般的与蝴蝶忍对视。

你现在可能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局面。



John Doe/Fell


这是你第几次在公车上看见Doe了?Doe的视线不带掩饰的看着你,也许用“盯”更为合适。

你忍受着Doe的注视下了车,你没想到的是,Doe来你的工作岗位找你了。

“你好我叫John doe,你可以叫我doe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么亲爱的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(自己代入名字)。”

“(自己代入名字)?这名字真好听!”

尬聊了几句后,Doe走了,你感到莫名其妙。

这要是在游戏里Doe也许很戳你,但是在现实里还是离远一点比较好。

熟悉的音乐声响起,那是你的电话铃声,上面显示打给你电话的是Fell,你接通了电话。

“Heh,sweetheart,你下班之后我去接你吧?”

听得出来,Fell有些紧张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对于Fell这样凶的骨想来主动接你下班,你还是很意外的,但你还是答应了。

下班后,你站在与Fell约定的地点等他,然后你就被Doe吓了一跳。

“亲爱的,你喜欢被吓的感觉吗?”

你有些无语的扯了扯嘴角。

“我想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不喜欢被吓吧?”

Doe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看起来有些失落,但你并不打算和他继续磨下去。

“所以有什么事吗?Doe?”

Doe略过了刚刚那个话题,有些兴奋的说道:

“我可以跟你回家吗?”

你当场愣住了,你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场面,不过好在Fell来了。

“F**k,你TM的想对我的sweetheart做些什么?”

Fell把你揽在他的怀里,芥末的味道涌进你的鼻子里,Fell的表情看起来很凶。

Doe急了起来,脸色阴沉,更多的还是因为你。

“什么?你是谁?”

接着Doe的目光从Fell投向你。

“亲爱的,你会永远爱我的对吧?”

“你****的,她怎么可能会爱上你?”

如果不是顾及到他怀里的你,Fell很有可能当场就和Doe打起来。

本着三好市民的原则,你决定劝架。

但是你才刚说了几句话他们的目光就齐刷刷的盯向你,你感到有些毛骨悚然。

“Sweetheart,你该不会真TM喜欢这个家伙吧?”

“亲爱的,你会永远永远的爱着我的对吧?”

好了,看来短时间内家你是回不了家了,你得先解决眼下的问题。




(至于我为什么写这个呢,主要是因为我看个Doe的图都能看见评论区乱飞的裤子,太恐怖了😖)

John Doe/Fell篇变态版的你[可以说是Doe单人篇?](虽然但是我不敢写得太变态):


你再一次在公车上看见了Doe,你快步走向他,正在看着你的Doe明显没有想到你会向他走来。

“嗨,豆豆,我们又见面了,我叫(自己代入名字)我并没有准备什么礼物,不如就把我送给你吧!!!”

Doe为你的大胆发言感到惊讶,他愣在原地想不出要说些什么。

你直接上手摸了一把Doe的头发,你认为手感还不错。

你差点当场脱下裤子,但是考虑种种因素,你并没有那么做。

下公车的时候你牵着Doe的手,打算和Doe一起上班,但是Doe离开了。

“亲爱的,我们还会再见的。”

接着在上班的时候你接到了Fell的电话,他问你他能接你下班吗?

“不能,我还要陪我老婆,虽然Fell你也很性感很可爱,但是我更喜欢他。”

Fell:?

随即你就挂断了电话。

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你等待着Doe的出现。突然,你被Doe吓到了。

“亲爱的,你喜欢被吓的感觉吗?”

“是的!我最喜欢被吓了!!快点来吓我!!!我最喜欢被吓了!!!吓我!!!快!!!”

Doe被你吓得愣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

“豆豆请速速放下羞涩与我结婚!!!今晚就跟我回家!!!”

最后Doe稀里糊涂的就跟你领了结婚证,你们喜提一个good ending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但是你那变态的性格让Doe看了都自愧不如。😊

(听姐一句劝,以后再看Doe的涩图的时候管好自己的裤子,我可不希望在有关Doe的评论区里被各位的裤子暴打一顿。( ˙-˙ ))

评论(2)
热度(18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